close
搶孤

因為農曆七月初的時候夢到以前做實驗的老鼠
所以今年就趕快去廟裡登記了要幫我肩膀上的那些老鼠們普渡

星期五回花蓮之前 先衝去南港的廟裡引魂
今天早上又趕回來參加下午的普渡大會
整場普渡長達三個半小時
第一個小時 我跟我媽坐在廟外面的牆邊研究我手腳上的毛...... XD
第二個小時開始 就真的站在廟裡面聽經拜拜
廟裡超熱的 我站的地方旁邊隨著不斷低頭拜拜 開始出現了水潭
還被我媽嘲笑說 你也太會流汗了吧...... :P

等到把十八層地獄的天尊都唸完之後
終於進入大家期待已久的搶孤了
我參加的不是照片裡這種要爬刀柱的啦
就是師父會在前面撒花 餅乾糖果 和硬幣
然後大家在後面搶
台灣人搶東西真的很可怕啊
一有東西丟進來 馬上就看到一群人湧上那個地方 然後互相拉扯
我今天一直被天上掉下來的旺旺仙貝打到 (這是明年會很旺的意思嗎?)
還有一顆直擊我肋骨的糖果 (痛到我都快飆淚了)

今天最值回票價的 是看到阿桑威能的大爆發
有個歐巴桑 先是在地上狂搶東西
再發揮善良眼光跟師父多凹了很多糖果
最後要搶一根大枝的花的時候
不但和一群年輕人一起跳起來 雖然一開始是被另一個男生拿到那枝花
歐巴桑馬上跟上去一把抓過來
阿桑威能實在太可怕了!!!

喔.....還有看到張克凡本人
真的好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