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真的要慎選同伴啊

這次去LA玩 四天的行程中
一半的精力在與我的重感冒奮戰
另一半都在應付同行兩人不斷的抱怨與不爽
明明最不舒服的人就是我
為何我要一直被卡在中間當和事佬啊

我們一起去玩的有四個人 其中一個我跟他最好
裡面那位胖子 看臉就知道是個很賤的人
本人也真的是這樣
講話機車不講 還很假
明明意見最多 卻每次都要說我最隨和了
平常我就沒有跟他處的很好
這次旅行之後更是完全不想理這個人了

過程中許多事情就不提了
最令我不爽的是我們在開回SF的路上
胖子不停的與我爭論ㄔㄨㄚ\冰是不是台灣人發明的
到底你是台灣人還是我是台灣人啊
並不是英文不好的人都是笨蛋好嗎

anyway 結論就是 下次旅行要慎選同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