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の試合は因縁の対決です。彼に対しては全力の真っ向勝負で取りにかかりたいね!!!

在我一個日本朋友的blog上看到了上面那句話
大家應該可以從漢字猜出意思吧 (笑)

我覺得這段話講的很棒
每一場比賽都是命中注定的對決 都應該要全力以赴去獲得勝利
不只是排球比賽喔 我對於生命中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如此想的

前兩個禮拜去vegas打了一個比賽
雖然最後是拿到了冠軍
但是我非常的不開心
整個比賽是打循環積分制的
最後一場比賽 我們對上了第二名的隊伍
因為前三場比賽我們都是2:0獲勝的關係 再加上對手已經輸過一局了
這場比賽我們只要打贏一局就是冠軍了

第一局打的相當的激烈 從一直落後三分 到後來猛追跟超前
比賽沒到最後一球打死之前 真的無法判定誰會獲得勝利
第一局打贏之後 大家當然是非常的高興
沒想到 第二局就完全的走樣了
前8分還有來有往
接著的那個發球輪 我們被一路從8:8卡到18:8
但真正讓我很生氣的是
這丟掉的十分之中 每一球都是我的隊友們不想打了而隨便丟分的
用力的把球打到球場後面的牆壁上 還沾沾自喜的說我打的好遠
隨便把球打在網子上 也不以為意
雖然我們是已經獲得冠軍了 但是這樣的結尾真的很爛
特別是當我還是很想要拼贏這場比賽的
我還是認真的接了 打了 撲了每一顆球

從大學打球開始 打了已經忘記多少場的比賽了
真的要問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場比賽 其實已經說不出來了
但我始終記得的是 在不同時期 我都能夠幸運地和不同的隊友們在場上一起搏鬥


To Yasu,
I borrow your words to start this article. Can you understand it? This is your Chinese practice..lol. I can translate it into Eng not Jap..haha :P btw, I left a message on your blog. See you on this Thu 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