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我被說過像很多藝人或運動員
現在就來整理一下
先聲明的是 我下面列出來的
真的都是別人講過的
我個人並沒有認定我很像其中的某一位
至於到底像不像 就請看倌老爺小姐們自己評斷了



首先是還算蠻常被講的 木村拓哉
據說我是側面比較像木村
這還算蠻常被講的
最經典的一次是我在逛街的時候
兩個日本阿姨跟我說 你長得好像木村
不過木村側面的照片還真難找 XD



高中的時候被說過像王力宏
我個人是覺得除了都會彈鋼琴之外
不是很像......



還有也算常被講的
是這位宅男界的神 金城武先生
我...恩...也很宅..這樣算有像到嗎??? (逃)



最近有一群朋友在看了命中註定我愛你之後
發覺我與紀社長阮經天還蠻像的
還說每次看都會一直想到我
(想來是對我太思念了吧~~~)
經過科學化的分析比較後
認定是下面這樣比較像



但我為何覺得阮經天遮掉眼睛之後
比較像草翦剛啊.........

接著的是運動員部分



這是日本男排的當家舉對 山本隆弘
我在美國打球的日本朋友覺得我跟他長的很像
所以上次去東京 特地去他的海報前面拍了照



放在MSN上的時候還被問過
”你幹嘛站在自己的海報前面照相啊”
是真的有那麼像喔!!! (大驚)

還有另一個是今年北京奧運拿到跳水金牌的林跀小弟弟
是某旅美人士很堅持很像的



相信看到這邊 大家應該已經吐了滿地或是幹聲連連了吧
最後來附贈兩個我被說過長得像又很有喜感的

首先是....客家一哥 小鐘先生!!!!



還有跟資源回收機器人瓦力戀情打的火熱的伊芙小姐(?)



以上只是忠實的紀錄大家說過的話
搏君一笑就是
希望大家沒有把昨天吃的晚餐都吐出來
那就罪過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