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我都有過明星夢
期待有一天可以變成名人
期待有一天可以開演唱會
期待有一天 會有很多人找我要簽名 會有很多人支持我

沒想到....來美國後的某一天
忽然有人在街上跟我說 他是model agent正在找新的亞洲臉孔
問我要不要去試看看

幾經查證與考慮之後
我去試了
順利的通過了初試
也開始了我與這位Kim先生爭吵不已的煩躁生活

這位Kim先生呢 自稱是在這行相當有名的model經紀人兼攝影師兼節目製作人
當然這都是他在講的啦
真要他說他手下有哪個有名的model 他也講不出來

基本上呢...做他們這行的似乎嘴砲是基本技能
從CK到Hugo Boss
從model到拍電視 拍電影
我幾乎只差沒聽過要找我拍Britney的MV之外 什麼都聽他講過了

老實說...我應該是個很難搞的新人
因為我知道這個行業有太多太多的騙局
而且我不想做個沒大腦的model
我會去質疑他為何要這樣做
會去抱怨他事情處理的太慢
導致在昨天Kim先生生氣掛我電話之後 我門就再也沒有聯絡了

明星夢碎嗎? 其實到也還好
本來就沒有真的期待會發生什麼
只是經過這件事情之後 更增加了我對某國籍人士的厭惡感

一開始的照片 是這段時間給Kim先生拍的照片中
我最喜歡的一張
開站嘛 就不怕丟臉的給大家看一下
請大家捧個人場啊!!!!

於是乎呢 我的職業欄在除了科學家與北美業務經理之外
又多了一項"模特兒"
聽起來好像很爛的把妹招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