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車開心的去天堂旅行了

去年七月在拍賣會場買到了這台與我只有短短一年多緣分的車
14個多月的相處 終於在這幾天要劃下句點了

照片是今年初在Lake Tahoe起床時
車子埋在雪裡的場景

這台車雖然是90年的老車了
但也陪著我在北加州跑了兩圈
點點滴滴的回憶...在聽著蔡依林的"日不落"時湧上心頭
開始感傷了起來

祈禱你像英勇的禁衛軍 動也不動的守護愛情
你在回憶裡留下的腳印 是我愛的風景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 心牽著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晴天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明明該是首很快樂的歌
為何我聽來卻如此的難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