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多就起來了
七點半準時到達實驗室
跟老闆一起去門診中心抽一個病人的血液

病人很準時的出現了 但是要來抽血的醫生卻小遲到了一下
不過這還好
更糟的是 這個醫生抽血的技術有夠爛
戳了兩手四針 都抽不到東西
最後是去找另一個比較資深的醫生求救
才終於抽到血
病人超可憐的 一直被刺不說
今天為了我們的實驗 用的針頭還特別的粗
我幫她壓住止血的時候 病人的手一直抖個不停
後來回程的路上 我老闆就開始抱怨起那個臨床醫生
然後這件事情據說 在門診中心已經成為大家茶餘飯後聊天的話題了.....(poor fellow)

不過真要說起來 我早上也很慘
一早匆匆忙忙的出門 什麼都沒吃
在抽血的時候 我頭超暈的
還躲去廁所 蹲在地上 非常的難過
還好後來有好一點...應該是血糖過低了
然後由於我找不到另一個健康的血液donor
所以我就變成了第二個對照組
被我老闆抓去抽血 是由我老闆親自動手抽的
他抽是很快啦 一針就搞定了
但是那一針要戳下去的時候
我怎麼覺得他好像是在射飛鏢啊........

但最機車的是 後來我們在處理血液樣品的時候
我跟我老闆說 我有地中海型貧血
我小老闆就在旁邊說一些風涼話
讓我超不爽的
一開始問你要不要捐血
死都不要
後面才來說一些有的沒的

忽然懷念起今年五月站在洛磯山脈的一個湖邊
四周都是白雪冰封的大地
血的顏色太過沈重 反倒想起那鋪天漫地的白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