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008.JPG

昨天一放假 就去支援以前合作的公關公司
活動結束已經是將近午夜12點了
換裝離去前 拍了這張照片
很有感覺

從開始踏入職場到現在 算一算也做過了不少工作

吧台 研究助理 行政助理 經紀助理 製作助理
廣告公司 公關公司 助教 模特兒 紅茶店
客串過電影 也賣過不同的產品

這麼多不同的工作裡 我喜歡哪些 討厭哪些 也說不上來
只能說 各自都帶給了我一些成長吧

我的人生好像一直就是這樣 變化不停的發生 誰也說不準下一刻我會去做什麼
未來啊 未來的未來 來的一直來 一直來......

曾經 走累了 也想在某處停留
但心底那股蠢蠢欲動的衝動 總催促著我繼續前行

喜歡這張照片 有種把時間緊緊抓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